close

image

今天要來開箱Age 20'女神光鑽爆水粉餅

image

一打開看到高貴的粉餅盒,迫不及待打開來看
  ~怎麼是空的?

image

原来補充粉蕊在下面,感覺這樣比較衛生。也比較環保,又可以省點錢。

不用每次連殼買,明明還很新很漂亮,直接換
粉蕊就好啦!

image

image

image

我用的是色號是BE-21遮瑕亮白
另外還有BE-23自然色
以我個人使用過各大韓國品牌的經驗,韓國的粉底通常都是偏白
畢竟韓國女生都是追求極致的白,一白遮三醜🤣🤣
像我個人其實也超怕曬黑,很少曬太陽。所以我對自己的膚色,敢有自信的說算蠻白.選擇BE-21色也能carry
不過我覺得普遍女生用自然色應該就足夠

image

Age 20'女神光鑽爆水粉餅不但結合了粉底液與粉餅的優點,還能取代妝前乳或防曬隔離霜,
大大節省妝前打底的時間。
Age 20'女神光鑽爆水粉餅跟巿面一般的氣墊粉餅最大的差異在於:它內含高達68%精華液.並添加了三重玻尿酸

小分子幫助滲透.中分子幫助抓住水分.大分子幫助肌膚鎖水

更厲害的是.Age 20'女神光鑽爆水粉餅擁有獨特拿鐵拉花設計,真的超美的!

image

 

同時添加多重保濕肌膚的成分,包括水前寺藍藻丶玻尿酸丶神經醯胺...
讓肌膚呈現像韓劇女主般清透亮澤水嫩的妝感

image

Age 20'女神光鑽爆水粉餅的使用方式
只要以粉撲按壓氣墊來沾取粉底,並藉由輕拍彈壓的方式來上妝即可。

粉餅的粉質非常細緻 , 延展性及服貼度遠比傳統粉底液來得好

只要以輕拍方式就可以均勻上妝.而且服貼性非常棒 輕盈薄透

Age 20'女神光鑽爆水粉餅不只包裝迷人還擁有高遮瑕力,小雀斑.黑眼圈及膚色不均的狀況都可以遮得掉

優異的持妝效果經得起台灣氣候的考驗,特別最近夏天濕熱天氣真讓人受不了。上妝後常感到悶熱不舒適。

以我個人實測,就算前幾天三十幾度的天氣,還是能長時間維持妝感不脫妝,完全不必擔心底妝不均或浮粉的狀況

攜帶方便且使用時完全不沾手,還能在短時間內完成理想的底妝或補妝步驟

image

KOREA TOP 韓物通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.TOP1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